以往跨年好像很少會特地許下目標,這次因為在去年底剛實現自己其中一個夢想:創業!

這是我從小立下的初衷,沒想到會這麼快實現^^既緊張又興奮~~~

所以今年一定要立下目標並實踐

希望生意可以愈做愈大,愈來愈好!並能慢慢累積客源


也要多多充實自己學習語言:日文和韓文!

除了畫畫外希望還可以增進其他才藝,像是料理、攝影、電腦繪圖軟體之類的

還有多閱讀課外書籍,相信我二月離職後會有很多時間去進修和完成這些事情

不過除了這些進修外當然還是以事業為重心囉!

還有要把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好,坐辦公室其實也沒有很久,但身體真的變得很糟糕,除了水腫不說,腰和手臂的氣結好像愈來愈多

以前久久給師傅按摩一下都不太會痛,現在是按那裡就痛哪裡....而且痛到會想大叫那種

然後最慘的是體重一直上升........一直以為是大學減重後的巔峰了,結果還會持續突破巔峰

再這樣下去就有可能回到學生時代最可怕的數字><我不要阿(吶喊~~~)

要趕快把之前大學減了23kg的動力拾回來才行,哪怕只有1/4也很開心


除了以上這些目標外,最期待的莫過於四月又要三度重遊京都的櫻花行

雖然在十月底的楓葉行楓況不是很好,希望這次老天爺賞臉讓我看到滿開醉人的粉嫩櫻花~~~

到時再來寫遊記囉!在這之前要把楓葉行和一些歐洲篇生出來呢!

敬請期待喔!


送給大家這張圖,這張圖是之前去美國Washington D.C.動物園玩時,一轉頭剛好看到這位小朋友正在好奇地看著我

旁邊因為在太陽下灑水所以剛好有一道彩虹^^於是就有了這張美妙的照片希望在2016年都能持續充滿正能量!我們一起共勉之!!!


rainbow


arrow
arrow

    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